說什麼

忘記了 ... 

其實什麼都還記得 ...

還很清晰的回憶  ...

那段過往  ...  深深刺痛我心

越想越痛  

眼淚 又為你留下了 

我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那麼動人的話 ...

如果當初沒選擇建教

是否 就不會失去你

而我們還會繼續 ...

你說過 你不會變心

但為什麼 ...

最後我們 有了結局  ...

是我太  

過去了 怎還會想著你

每一樣東西都有你的回憶

怎樣才能將那些消除 ...

好想好想忘記你 ...

為什麼你要走進我的人生

為什麼你只是個過客

只是曾經給過我幸福的過客

我以為我已經對你忘了 ..  那種感覺

可是  並沒有  ...

那微妙的感覺   還存在著

就算你隨便說一句話  我還是會被打動 ...

藏在心底的痛 ...

 

是否 過去的回憶 能藏在心底 能不被翻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