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了解到一件事

是佳給我的感覺

下午看到妳擔心他..

我覺得你好幸福喔

因為有個在遠方的女孩在為你擔心


你們的愛情給我的感覺是堅定

降說可能有點錯誤,但那只是我單方面的看法。


吵架可以增進之間的感情;
談心可以讓對方了解自己。


原來被愛與愛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兩種感覺不同而已

愛人可能會覺得很累 但只要一想到可以讓他開心就覺得很幸福
被愛會先感到幸福在感受到他的累 所以會想回報


了解被愛與愛人的意思之後

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

因為我曾經深愛著一個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