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太多了....

我無法在對你們說些什麼了

我遠遠的比不過她

七月我在上班

是我的錯

是我沒陪到你

可是我有打電話

你有接嗎?!

為什麼

當我想放棄一切跟你重來

卻要讓我知道另一些事

心真的寒了...

我很傻的幫你說著話

說你很好說不是你的錯

我只想好的留給你

可是 越說越心痛

幫你們說話  心真的好痛...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還可以冷靜的對我說你愛我?!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和你和她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你 你卻愛她 她又愛著誰....

呵...

現在的你

想的是她 愛的是她   

你說你跟她分

我相信

但已經沒用了

我很想當傻子

回去跟你說聲重來

但已經不可能了

你騙我好多好多事...

但我卻選擇相信你

應該說我傻吧....

是我沒資格

你的一聲笨寶貝一聲笨老婆

是在叫她   不是在叫我了...

當我在想你 等你上限

等你電話時

你是在陪那女生

請問你想過我嗎?!

當我哭的時候

你給的安慰

我現在覺得好討厭

呵...

你可以冷靜的安慰我...

呵...

你沒資格在說你之前某任女友了

你跟她做同樣的事

那種感覺

你知道的...

很痛很傷很恨

但我跟你不一樣

我並不恨

因為是我的錯

所以不恨你

不怨你

只怨自己太愛你

曾經你給的幸福

我將埋藏好

你已經戀上另一個人了...

未來的某一天

如果還有可能

我會再說一遍   我愛你 語...

只是現在我很想說

但不可能...

九個月...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謝謝你

曾經讓我擁有過...

謝謝你

曾經的溫柔...

謝謝你

曾經的愛...

和你的回憶

我記在心中

我只留下兩個月前的回憶

這兩個月 你不是我的 我不想回想時 又哭了一遍...

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很好 << 對不起   我食言 因為....不好過...

我無法笑著對你說...

我很好...

前天 我又沒睡了....

一整天沒睡了....

睡不著...

無法入睡...

想著全都是你和她

我阻礙你們的愛....

對不起...

最後一次說..


我愛你...  一直都愛著...



改天我會將...之前和你的無明關閉

裡面的文章我還沒刪

想看就去看吧....



答應我....不要讓自己受傷..

你知道...我討厭你身上有傷痕的...



謝謝你幫我過任務...

別再對我好了...

因為我會又一次心動...


還有

給我好好讀書ˋˊ

別一直玩懂嗎?!


謝謝你.....語











             淚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