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了...

眼淚一樣會不自覺的流...

我無法停止哭泣

更無法改變事實

當我知道一切的事之後

沒有生氣

只是很無奈

是我的錯

是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是我電話太冷淡

是我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我沒有用任何語言去傷害你們

是因為

她能得到你的愛

是因為你

所以我沒資格去傷害你們

我只能無奈我自己不夠好

才讓你跟著別人走

我很想跟你說聲我們重來好不好...

只是 我說不出口

看著手機的簡訊

一句寶貝一句老公老婆

都說好一起走到最後

誰也不能放手

只是...

都毀約了...

是我不夠好才沒辦法得到你的全心全意

可是我能夠愛你

我已經很開心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一樣會選擇你

因為我愛你

可惜我不配你...


很想跟你說..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不好過...

真的很想你 可是已經沒有資格想你了...

連愛你的資格也沒有了...

再統領我多想再看你一眼...

只是...我不敢

就讓我記得你的背影就好...

我已經沒資格在奢求什麼了...





如果有一天

能在重來

我會更珍惜...

只是....

有可能嗎?!

收不回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