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ˇ


好像一個人...


第八天了...


你就像消失一樣...


一通電話也沒打...


而我...


也懶得看手機了...


等你的電話...


你上線...


好累...


始終都沒有...


依然孤單著...


我不想去猜測些什麼...


就算是...


我也認了...


我傻我笨我蠢我呆


但我有心


還是會痛


還是會痛到哭...


我是有感覺的...


不是娃娃...


任你操縱...


想要就要...


不想要..


就丟一旁..


 


我還是愛著你,只是我們之間有了距離,讓我只能遠遠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