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我文筆不好,寫不出,動人的詞句。



我會寫三個字

〝我愛你〞

我用這三個字,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我知道,很簡短...

因為...我希望

我們的愛

可以很簡單...


要我用說的可以

但我不會說出,動人的話

我一樣

只會說

〝我愛你〞

簡單明瞭

我的心意

一心一意只對你...

因為我認為

『一句我愛你,勝過千言萬語』


這篇文章,是給男人你的

你所要的情書

我寫好了

我知道

很簡短

但我願意

用別的方式

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因為

『文字上的表達,行動上的表達,依然都是我對你的愛。』

女人等男人,娶她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