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我是個過客

路過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需要留意

我這渺小的人

也不需要回憶

我這渺小的人

那些回憶 請埋藏好

不要拿出來

那些不重要的回憶

請埋藏好

渺小的回憶不會佔據你心

只想佔據最空最底最小的一塊位子

將它壓縮到最小

直到你真正想看過去

再請你拿出來

如果沒有

請你永遠將它收好

將它埋藏好

別讓其他人發現...

有這一段過去

這一段不值得的過去...

不要在說我好

不要在說你愛過我

這一切都讓它隨風飄散

就連我的愛

也隨風飄散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就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一直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擔心過的也實現了


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如果就不會這樣了...


憂傷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心裡有的感覺全都是寂寞
想你的時候 怨你的時候
複雜的心怎麼能一語帶過
愛人的時候 被愛的時候
誰都希望守候的不是過客
恍惚的時候 狂亂的時候
心裡的最痛 竟是你不曾愛過我


過去了....




全都過去了..

就這樣就好了

一個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