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話

一直在我腦海理盤旋著...

我不懂..

會什麼你要做這種決定

難道...

你就這麼想把我推給別人嘛?!

你說你會等我回頭

可是我做不到

我愛的是你

我不可能這樣做...

我知道

最近你都在找工作

沒辦法陪我

可是沒關係

現在你沒辦法陪我

可是以後就不一定啦

寶貝

別把我推給別人好不好...

你給我的自由已經很多了...

你沒有綁過我

你一直放任我...

我也有累的一天..

我希望你將我收回去...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