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我能說什麼?!

只能在心中對您說聲母親節快樂ˇ

不管您在何處ˇ

我都希望ˇ

在這一天ˇ

您會是最快樂的母親ˇ

一直以來都不敢面對您的離開ˇ

是個事實...

想著ˇ

或許有一天您會回來...

等著等著ˇ

也長大了...

也知道

您的離開...是不會在回來的ˇ

是該面對ˇ

您的離開...ˇ

小時後...

常常哭著說..媽媽勒..為什麼媽媽還不回家

在這時候..

就會被爸爸臭罵一噸了

較妳不要哭還哭

就跟妳說妳媽不會回來了

我大哭ˇ

哭玩了就睡ˋ

起來依然是在找那消失的媽媽0.0

您什麼都沒留下ˇ

只留下..

一段回憶...

一直不敢去回想..

我...永遠望不了您離開的那一天

您帶著我去好多地方..

買了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但誰也不曉得ˇ

這是最後一次ˇ

永遠ˇ都不會有了...

就降之...您拋棄了我們..

把我們ˇ留給爸爸一個人照顧ˇ

好想知道您的理由

丟下我們..您的心ˇ不痛嗎?!

.....

這幾年...

您過的好嗎?!

好想知道...

您是否快樂...

喝..

一直以來ˇ

總是會有人問我..

妳想不想妳媽媽??

我回答ˇ不會ˇ

還用難聽的話罵您..

事實ˇ我好想您..好想好想...

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表達ˇ

對您的思念ˇ

媽..真的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