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ˇ
是我最高興的一天ˇ
再這一天ˇ的前幾天
心情..說實在ˇ真的不是很開心ˇ
因為寶貝不能來ˊˋ..
心情真的差差差到不行ˊˋ..

早上就去崇義校慶ˇ
在高佩家ˇ
XD"
像個小孩ˇ要求一堆的XD"
11:02就去五堵ˇ火車站等VIVI
真的好熱ˋˊ"
熱斃了~
後來ˇ大嘴老師來了ˇ
就在五堵火車站等另幾個人ˇ
就聊聊聊ˇ
高佩妳的英文發音很好聽噢XD"
後來ˇ就到崇義去了ˇ
有痞客四ˇ小宇ˇ郭采潔ˇ黃國倫>///<
開心開心ˇHIGH~HIGH~
我愛痞客四的[[關於我們的一切]]*
好聽好聽>///<
小宇的[[終於說出口]]好聽好聽*
郭采潔好可愛>///<唱歌也很好聽>///<*
黃國倫摁~他唱了一首我願意ˇ好聽辣>"<
在崇義ˇ也看到一些不錯看的....帥哥美女XD"((養眼...會被罵ˊˋ..
後來ˇ有歌唱比賽我只記得一個女生唱三天三夜XD"SO~COOL!!
和第一名的女生ˇ沙漠寂寞ˇ唱的~真的太好聽了XD"
原本要去三重ˇ但是時間不夠ˇ下次在去囉~

下午三點多到百福ˇ亂亂晃=ˋ=
真的好無聊XD"
去了學校ˋ衣服101ˋ巧大ˋ天下ˋ
在天下看漫畫ˇ5點多去佳家等家回來~.~
無聊無聊ˇ嘿嘿...當然是把佳的即時下壓XD"
上我的及時完0 ˇ 0
嗯嗯~好玩ˇ
終於ˇ他們回來了ˇ
在床上...那個...
((玩遊戲用頭髮XD"
開佳的及時跟他網友聊天ˇ
嘿嘿...好A噢=ˋ=
佳開頭的XD"她說她在打X...XD"
痾...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後來ˇ阿飄跟她家那位也來了ˇ
聊一聊ˇ
他們就出去了=ˋ=
我又開始無聊了ˇ
繼續跟別人聊天ˇ
這時ˇ
電話響ˇ佳叫我到百福公園去ˇ
嗯~一路上- -..無聊無聊無奈無奈((寶貝不能來ˊˋ
到的ok店~.~過亦悔看到阿飄他們~
就走過去辣ˇ
((還看到某人勒XD"兩個小孩XD"..
選在這什麼鳥地方= =..
恐怖死了-.-+
到了3樓=ˋ=
淦ˋ嚇到ˇ兩個白目ˋˊ
佳麻跟周老拔跑出來嚇人ˋˊ
被嚇到~還尖叫勒ˋˊ
氣死了ˊˋ((要收驚收驚ˊˋ..
走上去~感動><"
蛋糕~蠟燭ˇ感動感動>///<
好愛好愛>///<
禧ˇ
唱生日歌~唱完要許願
這時ˋ
OOXX...我的眼睛瞎了= =
被矇住ˇ
手ˋˊ
哪個鳥人的手ˇˋˊ
佳說周老拔的手ˇ
屁屁辣ˋ
繼續叫= =
被矇住-.-+
哭了= =真的嚇到ˊˋ..
許願ˊˋ..
第一個ˇ我真的不知道要許什麼ˇ
周老拔就說ˇ許:希望命運會來
講來ˇ我還外加最好會XD"
第二個ˇ嗯~我許:希望妳們都幸福>///<
第三個ˇ嗯~說?!不說!!很正常ˇ都會想要的願望0ˇ0
押~吹蠟燭= =
五吹掉了..可是一= =我一直吹不熄ˇXD"
吹了好幾次ˇ旁邊的蠟燭也吹掉了XD"
吹完吹完ˇ噢耶~
周老拔說ˇ幫我完成第一個願望- -..
命運真的來了>///<
寶貝來了>///<
嗚...好想他ˊˋ..
見到了ˊˋ..好開心好開心ˇ好愛好愛這個安排>///<
結果矇我眼的鳥人是他=ˋ=
不過ˇ真的很高興他來ˇ
奶油奶油~~臉臉臉= =
都是阿~
我還好XD"
寶貝跟周老拔比較慘ˇ
周老拔是變態ˊˋ..把我家寶貝壓在地上ˊˋ...
他們臉真的噁XD"
都奶油~.~
洗臉辣ˋˊ"
到最上面去洗=ˋ=阿飄看不到XD"((林音痴哩?回家吃飯吧-ˇ-
恐怖=ˋ=
討厭的地方ˊˋ..
這邊就不說了 - -..重點就是我們進男廁潑水周老拔脫衣服ˇ寶貝工作服濕了XD"
等等等就是等林音痴回來辣ˋ
嘿嘿ˇ
他沒玩到奶油ˇ
就玩蛋糕辣~
我沒砸到=ˋ=
不好玩~
遊戲ˋ就不說了=ˋ=
他們作弊ˋˊ耍賤ˊˋ..
不公平~
都我們=ˇ=...
剩下的時間
三隊各自恩愛去-ˇ-
哈哈哈ˇ
我愛這時段0///0

真的很高興ˇ很開心
15歲的生日...真的忘不了

高佩:謝謝妳早上陪我去崇義,雖然有點瘋XD"不過還是謝謝妳^^

佳麻&周老拔:謝謝你們辦的生日,又驚又喜,真的很喜歡很感動

阿飄&林音痴:你們兩的要種去旁邊種XD"初學者..XD"有種到辣ˇ別擔心XD"

女兒:雖然妳沒來但我也收到妳的祝福^^

阿葳:謝謝妳的畫ˇ^^

佳麻麻:謝謝您的音樂狗^^

寶貝:你的我另外打囉ˇ禧ˇ




最晚回家的一天,最早出門的一天...XD"

我好愛好愛這兩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