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去桃園ˊˋ"

在車上ˋ

怎個好無聊

東看看西看看

還有日本人耶0.0

就是無聊-.-+

不過ˋ

看正咩看的還滿多的XD((這好像不是重點ˇ= =

我發現

桃園真的好多泰勞= =|||

好點點

一下車

到火車站外ˋ

就聽到一堆泰文-.-+

聽不懂ˋˊ"

氣死了

今天有點火ˋˊ

有個蠢蛋一直用我臉ˇ

一直捏ˋˋ氣死了ˋˊ"


桃園似乎都快走到熟了-.-+

好點噢XD"

搞不懂ˇ


蠢蛋ˋ好自戀-.-+

像個小孩一樣ˋ

蠢ˇ

((罵人中XD"

說實在的0ˇ0

沒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好寫ˇ

其他ˇ

就當就秘密0ˇ0

寶貝真的是一個蠢蛋ˋ

哭點..XD"

蠢ˇ


十三個站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是我和你的距離 遠嗎 我不覺得 因為我愛你 拉近距離

((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