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ˇ

該怎麼說勒~

有好有壞ˋ


但我只知道ˋ

我很幸福

因為

有個很蠢的人陪著我ˇ

雖然

最近的我很

無理取鬧 任性 ..

不過他還是包容我><"

但是ˋ

我會這樣ˋ

還不是都他害的ˊˋ"

所以0ˇ0

我沒有錯><"

禧..


我想ˇ從那之後ˋ

他是第一個

讓我覺得幸福的人吧..


相信他的每一句話ˋ

相信他能給的永遠ˇ

我相信他ˇ

所以ˇ

不放手ˇ

執著著這份愛ˋ


希望ˋ

這份愛ˋ

不會像之前一樣ˋ

走掉..



你ˇ

能答應我不放手嘛?


等你回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987a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